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仙鹤社区、安定小学:学八礼四仪做礼德少年 当文明新人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文明礼仪教育,在开学之际,如城街道仙鹤社区、安定小学开展“学八礼四仪做礼德少年 当文明新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开学仪式上,学校给刚刚进入小学阶段的小朋友上了“文明礼仪第一课”:见到老师问声好,同学之间真友好,尊老爱幼礼貌好,安静用餐纪律好,学会扫地卫生好……从点点滴滴的细微处教育一年级新生做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第一步”。随后一年级新生排队跨过象征入学的拱形门,完成了新生入学仪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文明礼仪意识,让学生在开学之初就学做文明有德之人。

通讯员:李奚锋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