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又到开学季 磨头城管护学忙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金秋九月,又到开学季。为维护各学校、幼儿园周边环境秩序,磨头镇综合执法局对各个校区周边进行了定员定岗巡查,为学生和家长们创造了方便、安全、有序的上下学环境。

 

 

上下学期间校园周边人来人往,一些商贩和培训机构瞅准“商机”,早早摆开了“排场”。城管队员对占道和出店经营的商贩进行劝导,使道路保持干净、畅通。

 

 

很多接送孩子的家长为图方便,会把自行车、助力车等交通工具随意停放在校园周边,导致道路堵塞。城管队员在上下学期间全程值守在学校附近,引导家长们规范停车,并及时把随意停放的车辆搬移到停放区,确保路面有序。

 

 

 

上下学高峰期,路上车辆、行人较多,常常导致交通堵塞,孩子们过马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城管队员在正常上学、放学的前后半小时内值守在路口,守护孩子们安全过马路。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