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磨头城管不止步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镇区容貌环境,推动长效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磨头镇综合执法局组织力量对镇容镇貌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整治,执法队员采用先劝服教育后管理执法、边督促边整治的方式,将法律宣传贯穿始终,全力打造美丽磨头、品质城镇。

一、清理违规广告

执法队员对相关店铺逐个劝导,清理有碍观瞻妨碍交通的灯箱广告、极具安全隐患的高空广告、让人眼花缭乱的橱窗张贴……

二、整治店外经营

对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商户进行说服教育,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清扫垃圾。

三、拆除违法建设

对违法行为零容忍,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控制在萌芽状态。执法队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对违法建设一一进行拆除清运,同时进行维护和保障,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四、整治扬尘

将部分施工场地存在的裸露土方未及时覆盖、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使用不达标渣土运输车辆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施工现场扬尘治理达标。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违规广告65处,整治店外经营25家,拆除违法建设2起,整治扬尘工地12家。由于宣传到位,组织严密,整治工作得到居民的广泛支持,工作安全有序。整治行动促使磨头环境得到改善,还行人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恢复良好的镇容面貌。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