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皋市白蒲镇蒲新生态园首届游泳节暨全民健身泳乐汇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构建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9月8日上午,如皋市白蒲镇蒲新生态园首届游泳节暨全民健身泳乐汇隆重开幕,活动现场通过歌舞表演、游泳比赛等活动,吸引周边上千人次参与。

  开幕前,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浩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十九大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没有全民健身就不会有全民健康,也不会有全民小康。此次游泳节的举办,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造福乡梓的举措。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发令,来自全市的游泳选手纵身入水,劈波斩浪,仿佛“浪里白条”,在碧波池中快速游动,一决高下,现场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阵阵不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