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城南社区开展“中国梦·圆未圆之梦”夕阳红婚纱照免费拍摄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拍摄婚纱照几乎已成为了年轻人结婚的标配。但对于许多上了年纪的夫妇来说,由于结婚时物质条件差,婚纱照对当年的他们来说是一种奢望。作为子女的我们,在忙忙碌碌中是否曾想过他们会感到遗憾?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爱与关怀,伴随我们成长,而现在,是我们用爱与关怀给他们温暖与慰藉的时候了。

为了圆他们未圆之梦,今天如城街道城南社区携手如皋市职教中心禧年培训部开展了“中国梦·圆未圆之梦” 夕阳红婚纱照免费拍摄公益活动,为社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夫妇拍摄婚纱照。活动中,一对对携手走过金婚、银婚的夫妇陆续来到城南社区,社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从已准备好的婚纱礼服中挑选适合每对夫妇的婚纱或西装或中式礼服,并为他们换上。面对摄影师的镜头,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拍摄后,组织者们还陪着这些爷爷奶奶们挑选最满意的照片并向每对夫妇赠送装裱好的照片和一本相册。

岁月静好,时光不老,用我们的绵薄之力,圆他们当年未完成的心愿。(通讯员 贾旭 罗金茹)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