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陆桥社区开展“携手好邻居 共建好家园”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弘扬邻里团结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扩大传统文化的影响范围,如城街道陆桥社区“陆上桥联”联合党委于1024日下午在辖区实验幼儿园操场开展了“携手好邻居 共建好家园”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好!”伴随着居民和小朋友们阵阵掌声和呼声连连,文化惠民演出开始啦!本次活动的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有独唱、歌舞、小品、小曲、器乐等等,首先由热情的开场歌舞《花开盛世》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文明城市文明人》演唱得到台下小朋友和居民的阵阵掌声,号子联唱《风条雨顺五谷丰》完美的体现了如皋“民歌之乡”的称号,古典舞《七朵莲花》为观众展现了如诗如画的江南小城。接着迎来了整场节目的高潮,由如皋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晖和社区党总支书记朱晓燕同志为辖区“最美楼道长”颁发荣誉证书。接着欣赏了快板《谨防受骗不上当》,随着歌舞表演《公民道德歌》、《放芦排》、《花开别样红》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不断上演,本次演出也接近了尾声,台下的居民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的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拉近了居民彼此之间的距离,消除陌生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互相帮助,邻里守望。“远亲不如近邻”,只有促进小区家庭之间的和谐,才能真正让整个社会和谐稳定。

(何平平   周田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