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城北街道--高效调解矛盾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0月15日清晨,江苏诚豪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朱某将一卷东西匆匆放在区政社局后就离开了,上班后,政社局工作人员打开一看,原来朱某送来的是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公平公正调解专家,执法为民情系民生”的字样。

朱某为什么要送锦旗,她要感谢谁呢?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几天前,与别人合伙经营江苏诚豪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朱某因为在价格结算、内部账目的处理上与合伙人发生了争议,当时双方都不够冷静,导致矛盾激化,最终只能报警处理。开发区中心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平息了事态。为了帮助朱某彻底解决矛盾,中心派出所采取公调对接的方式,及时与区政社局进行了联系,政社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矛盾调处中心的张达远律师进行处理。

张达远接到任务后,立即与当事人进行了联系,并将矛盾的双方当事人请到政社局矛盾调处中心,他苦口婆心地做双方的工作,动之以情,晓知以理,最终双方心平气和地达成了协议,一度成为“冤家”和“对头”两人终于握手言和,双双在调解协议上签了字。

为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感谢张达远耐心细致的调解,即将从如皋赶回扬州老家的朱某,特地请人制作了一面锦旗,准备亲手送到张达远的手上,无奈回程车票已订,她将锦旗送到匆匆送到区政社局后就踏上了返家的路程,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张小萍)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