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秀水社区家长学校讲座“人人讲安全,家家保平安”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降低社区未成年人安全事故的发生率,提高家长及未成年人的自我防护意识,近日,如城街道秀水社区家长学校 安全员许海萍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家长学校开展以“人人讲安全,家家保平安”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许海萍结合实际,利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为家长们讲述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提高孩子的安全防范知识,引导家长教育孩子在遇到危险时只有遇事冷静、多动脑筋,灵活运用救护方法,才能有效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及时脱离危险。

  通过此次的家长学校活动,家长们增长了安全知识,同时知道了如何教育孩子学会安全防范知识,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缪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