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宏坝社区开展“寻找光荣的您”信息采集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彻底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自10月18日开始,宏坝社区根据如城街道工作部署,对社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信息采集。

  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号、居民微信群、短信等多种方式发布通知,并在社区醒目位置张贴“寻找光荣的您”信息采集宣传画,力求让每位采集对象都能了解采集内容。在登记工作之初,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每天都十分热闹,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退伍老兵们认真填写信息采集登记表。此次信息采集的对象包括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烈士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十二类人员;采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政治面貌、生活状况、享受待遇等基础信息,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疗等内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申报时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立功受奖、烈士证明书、转业证等相关证件。

  截止11月1日,宏坝社区已经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317人,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精确开展数据分析,精准实施管理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如城街道宏坝社区:丁丽娜 鞠韡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