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立足岗位 忠诚奉献——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党员观看《榜样3》小记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2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畅议观看体会。

  该分局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两月两日”具体化工作,从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汲取精神食粮。宋书声、贺星龙、印春荣等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深深打动了全体党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榜样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吸引力和感染性,与会人员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观看结束后,该分局党支部书记谭志明主持了学习讨论活动,大家踊跃发言,表示要立足当前市场监管事业,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干部职工脚踏实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质量提升行动、抓好特种设备监管、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为建设新时代“强富美高”魅力如皋作出贡献。会议强调,该分局机关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对《榜样3》的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工作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榜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颜晓丽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