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真情“走帮服” 温暖聚民心
发表时间:2019-01-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市规划局 

  本报讯(通讯员章鑫磊 陈海娟 融媒体记者顾忠兵)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近日,市规划局党员干部深入如城街道老南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慰问组一行为6名90岁老人,送去棉被、四件套等冬季物资,并详细了解老人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人心声,叮嘱家属多关注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温暖过冬。慰问组还逐户为低收入家庭送去慰问金,仔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尽快脱贫,并在现场填写和完善了“阳光扶贫”系统。

  市规划局深入基层,细化帮扶举措,切实提高“走帮服”工作实效。今后,该局将持续在提高“走帮服”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特别在困难群众帮扶、环境污染治理、薄弱村居转化等工作上下功夫,推动“走帮服”活动长期、深入、持续开展。

  市建工局 

  本报讯(通讯员刘建华 融媒体记者丁宏波)“感谢党和政府,致富路上没有忘记我们啊。”近日,搬经镇龙桥村村民张邦和激动地说。

  新年伊始,市建工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17人到帮扶共建村搬经镇龙桥村,开展“走帮服”活动。他们对照帮扶名册,一户不落进户和村民促膝谈心,实地了解家庭困难情况,并一一记录。当递上慰问金时,贫困户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在龙桥村委会,他们和村干部交流走访情况,共同研究脱贫对策。市建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要把党的政策落实好,把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道上越走越有信心。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