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长巷社区“浓郁中国风,最美中国年”图片展
发表时间:2020-01-15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让居民了解多姿多彩的中国传统春节文化,1月13日,以春节的由来和各个民族的春节风俗为主线的“浓郁民族风 最美中国年”民俗展在安定广场开展。

 

  民俗文化图片展以生动活泼而充满中国风的图像直观地展示中华传统年俗的各个细节,带领读者体会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一张张色彩鲜亮,充满喜庆气息的图片,让读者大饱眼福,全方位、多层次地表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之美、民俗之美、风光之美、饮食之美、服饰之美,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为广大居民带来一个书香满溢的欢乐中国年。(通讯员 吴希雯)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