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长江镇平南社区:开展迎新春“村晚”文化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5日,长江镇平南社区礼堂内挤满了前来参加迎新春“村晚”文化交流活动的群众。

  活动现场,农民舞蹈队、江韵琴社等民间文艺团队为村民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村晚”文化大餐。精心编排的春节文艺节目,融合了长江镇文化特色,展示了发展成果。欢腾热烈的表演,令人陶醉的歌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诗朗诵《我的名字叫长江》,激发了长江镇人民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豪情,把“村晚”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村晚”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快板、舞蹈、民歌等老百姓喜爱的内容,也有涉及经济建设、移风易俗、环境整治等领域的内容,给广大老百姓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整场活动洋溢着浓浓的文化年味。(通讯员李建华 尤维泰 融媒体记者顾忠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