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卫生所开展“世界唐氏综合征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3月21日是第十个世界唐氏综合征日,当天,如城街道卫生所紧紧围绕“我们决定”这一主题,进行宣传活动,切实加大唐氏综合征干预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唐氏综合征干预知识知晓率,让唐氏儿充分参与到与其生活相关或影响其生活的决策中。

  该所联合辖区广慈医院和妇产医院举办了以“我们决定”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宣传唐氏综合征知识以及如何预防唐氏综合征等,发放宣传资料。广慈医院和妇产医院各推出了一期预防唐氏综合征微信内容;开展孕妇学校,组织一些待孕妇女和孕妇到医院看录像、听讲座,宣传唐氏综合征知识。卫生所内全天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唐氏综合征相关知识,门诊大厅摆放唐氏综合征各类宣传板,同时发放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咨询人数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40余份,电子显示屏连续滚动40余次,营造了一个宣传唐氏综合征的良好氛围,受到群众的好评。(通讯员徐亚萍 融媒体记者吴志巧)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