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孔庙社区开展“好家风永传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更好的展示文明家庭风采、讲述文明家庭故事、传播文明家庭理念,孔庙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好家风永传承”活动。

  5.13传承家风家训 

  活动中,由社区工作人员向党员同志介绍本辖区优秀代表家庭:江苏省见义勇为新市民程登宝家庭、如皋市文明家庭殷福如家庭、书香家庭侯求学家庭等的良好家风家训和家庭中的典范故事,并向大家详细阐述良好家风传承的意义,不仅可以提高整个大家庭的文明素养,也是对下一代孩子的成长具有潜移默化的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让良好家风如春风化雨,让党员同志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引导者,让诗书传家、勤俭持家、尊老爱幼、明事知礼等良好家风永相传。(通讯员 丁陈陈)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