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市城管局为联助村安装路灯方便村民出行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城管局资助联助村搬经镇卢庄村5万元,用于该村小杨河两岸路灯的安装,方便村民出行。

  卢庄村经济基础薄弱,基础设施较差,部分路段无路灯,影响居民出行且存在安全隐患,群众要求安装路灯的呼声较高。市城管局负责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进行了资助。

  新安装的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群众回家的路,更是温暖了群众的心。一直以来,市城管局始终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双联双助工作的重点,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服务,积极探索发展路子,努力从根本上解决实际困难,让“双联双助”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姚松来 王健 融媒体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