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如城街道蒲行社区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响应“日读一小时,月读一本书”全民阅读活动,近日,如城街道蒲行社区开展了亲子读书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内的妇女和儿童一同参加,由辖区内的巾帼志愿者带领大家朗诵阅读,大家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本次阅读活动,让家长体会到了与孩子共同阅读的乐趣,让儿童在趣味故事的熏陶下增加了对阅读的兴趣,培养了孩子们阅读的习惯,进一步拉近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距离。

  “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世长。”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全民阅读,从娃娃抓起,让家长共同参与,传承书香文化。(通讯员鞠珊)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