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基层创建
推进移风易俗 市场监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营造平安、文明、绿色的社会环境,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了殡葬用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据悉,该局召开殡葬用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市殡葬用品类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复查,并联合城管、公安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行为进行联合现场执法,通过不间断、高密度的巡查监管,集中清理冥币、冥衣、纸扎等殡葬用品的“黑窝点”,对拒不整改的市场主体坚决查处。

  截至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已出动执法人员926人次,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1994份,全市共立案查处封建迷信殡葬用品案件31起,查处冥币印制单位1家、冥衣冥鞋加工点2家,现场拆解纸扎制造机器2台,累计查扣冥币、纸扎等封建迷信用品6616公斤、冥衣1877套、冥鞋3320双。(通讯员赵笑冰 融媒体记者李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