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下原镇开展知识竞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普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下原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共下发试题答卷100多份,竞赛内容涵盖全部应知应会知识点,有填空、选择、判断等多种题型。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长大家的创文知识,提高文明创建知晓率;激发创建热情,营造讲文明、知礼仪、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积极引导全镇群众深入了解并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掀起学习普及文明知识的新高潮。(通讯员朱丽丽 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