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查暨长效管理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8月30日,我区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查暨长效管理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宏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汉清,区创建办、各责任部门、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纪工委副书记常成对近期创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存在问题。区创建办主任沙晶晶传达了近期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国测考察点位测评标准进行了解读。 

  曹汉清充分肯定了我区在省级测评中不失一分的好成绩,并指出了我区在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市民参与率知晓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做好国测迎查工作,一是要认清当前创建形势,清楚今年参评城市数量空前测评标准更加严格竞争异常激烈的大形势;二是要扎实推进常态长效管理,做到公共秩序常态管理、环境卫生长效保持、硬件设施日常管护、市民素质持续提升;三是要全力以赴冲刺国家测评,做到材料准备无遗漏、测评点位零死角、宣传发动全覆盖。 

  赵宏祥在会上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国测”迎查倒计时阶段,各责任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精神,继续突出重点、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做到创建热情不减、领导力量不减、舆论宣传不减、督查力度不减,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国测”迎查各项任务。(李彬)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