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南通市领导赴白蒲镇开展“走帮服”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近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通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葛玉琴来到“走帮服”结对单位白蒲镇,看望慰问高温坚守生产岗位的职工群众,送上工会组织的“清凉”。

 

 

 

  葛玉琴与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岗位劳动者一一握手,并送上饮料、毛巾等慰问物资。葛玉琴感谢大家对文明创建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避暑,避开高温时间进行作业。

 

 

 

  活动中,葛玉琴再次看望了英雄母亲顾连珍老人,得知老人的病情略有好转后,葛玉琴十分高兴,嘱咐工会干部近期带老人进行复诊。老人激动地紧紧握住葛玉琴的手,表示感谢。“顾妈妈,您是英雄的母亲,我们为您做这点事是应该的。您的健康是最大的财富,您的困难就是我们的责任。”葛玉琴说。据悉,顾连珍有位英雄儿子尤建华,尤建华生前曾被中央军委授予“排雷英雄”。此前,葛玉琴已多次登门看望顾连珍老人。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