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如皋规划局传承好家风共建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春节期间,微视频《牵妈妈的手》和《家风传承》刷屏网络,令人印象深刻。习近平总书记牵着妈妈的手陪她散步的画面和家风传承的故事感染着全国广大群众,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家风传承”的实际行动所作出的表率。

  近日,市规划局号召干部职工观看这两段微视频,并将家风教育融入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全过程,持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组织文化建设,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同时,充分运用好家庭这一载体,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导职工家属、子女当好“廉内助”和“贤内助”,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以“家风”促“作风”,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以优良党风、过硬作风推动城乡规划和房产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讯员徐龙瑀 记者顾忠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