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2018年“西瓜地图”新鲜出炉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陈嘉仪 通讯员陈凡 袁昌明)夏季瓜果大量上市,近日,市城管局精细描画了2018年版的“西瓜地图”,为瓜农和市民送去清凉。

  近两年,“西瓜地图”的设置抓到了一个平衡各方诉求的关键节点,瓜农的利益保障了,市民买瓜便捷了,执法成本降低了,城市环境秩序更加和谐了。据悉,今年的“西瓜地图”是在去年的基础上,按照定点位置、摊主遵循相对固定、适当调整的原则,经过多次现场勘查确定的,瓜农可寻找合适的地点进行售卖,不需缴纳任何费用。我市今年在城区范围内共设置36个西瓜临时销售点,设置期限为3个月(2018年5月8日至2018年8月8日)。

  为方便瓜农快速拿到西瓜摊点许可证,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城管局窗口、市城管局执法大队为西瓜摊主们开通“绿色通道”,现场集中办理西瓜销售临时摊点许可证,并要求所有瓜农做到“三必须”“六不准”,自备垃圾容器,保证烂瓜、瓜皮等废弃物规范处理,做到人走场净,确保城市市容环境、交通秩序不受影响。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