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如城街道“我讲诚信”启动暨古韵迎新“端午情长”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相互信任、和谐宜居”的邻里环境,6月17日下午,如城街道“我讲诚信”暨古韵迎新“端午情长”主题活动在迎新社区启动。

活动由东大街诚信商户共同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拉开序幕,营造东大街诚信经营氛围,各商户现场做出诚信承诺:“我在迎新,我讲诚信!”。接着由社区志愿者们自编自濱的歌舞、朗诵、腰鼓等精彩文艺表演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其中由四位八十多岁高龄老人跳的拐杖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中还穿插了有奖猜谜活动,邻里之间出谋划策,互相讨论,热闹非凡。这边活动热火朝天,那边包粽子、制作香袋、表演书法、绘画的志愿者们也不怠慢,他们熟练而又专注地制作着各自的作品。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现场制作的粽子、香袋送给社区部分弱势群体、侨胞以及未成年人。将书法及绘画作品赠送给参与社区诚信创建的商户们。 (通讯员:周长宏)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