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如皋市城管局荣获南通市文明单位殊荣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文明花开,再传捷报。日前,2015至2016年度南通市文明单位评比结果揭晓,如皋市城管局榜上有名。

近年来,如皋市城管局坚持城市管理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把文明创建作为推动城市管理发展、服务城市建设的“助推器”,大力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城管文化建设,以文明创建促科学发展、促履职水平、促队伍素质,在推进城市管理转型升级的同时,精神文明创建取得显著成果。

如皋市城管局围绕“百姓城管、科学城管、法治城管”的建设目标,融入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理念,打造基于使命、责任、纪律的城管文化,为城市管理提供强大后劲;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大力推行“721”工作法,持续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老小区改造、示范创建垃圾分类等一系列便民惠民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寓诚信于服务之中,将违反市容环卫管理、城市规划管理、户外广告管理等违法行为列入城管失信行为,健全物业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诚信档案制度。与此同时,如皋市城管局注重社会责任意识的培养,依托城管志愿服务、“城管八岗”,常态化开展“粽香传情”“放飞梦想·伴你成长”“护城春蕾”、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切实提高城管队伍的综合素质,从而更好地为城市、为人民提供优质服务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城市的变化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福寿路创成了省级城市管理示范路,数字平台接入户外广告系统、视频系统和音柱系统,百花苑等15个老小区改造任务圆满完成,“721”工作法让城市管理更规范了,“以克论净”环卫深度保洁让城市更整洁了,“931”环境综合整治让城市更靓丽了,数字平台的提档升级让城市更智慧了。

下一步,如皋市城管局将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省、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与要求,围绕违建治理五年行动、垃圾分类工程、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创建等重点工作,汇聚文明“软实力”,全力打好新时代城市管理“攻坚战”。(刘铭蔚)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