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如城街道城南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文明新风,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深化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如城街道城南社区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在如城”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中,社区书记陆小建带领参会党员认真学了“文明皋城 你我同行”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五大文明行动内容:居家文明行动、公共文明行动、交通文明行动、经营文明行动以及乡风文明行动。引导居民在各种文明行动中自觉践行“八不四做到”要求,在活动参与中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习惯。

  “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专题党课以 “文明皋城,你我同行”主题为抓手,坚持宣传教育、实践养成、管理约束相结合,让居民在参与活动中走近文明、传递文明、提升素质。(通讯员 贾旭 罗金茹)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