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强化汽车站文明窗口建设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上下凝心聚力,恪尽职守,用“三心”服务提升汽车站文明窗口形象。

  用“热心”接待旅客。针对部分外地来如旅客对我市交通环境不熟悉、到车站后不知如何乘坐公交车辆的情况,交通执法人员热心服务、主动告知旅客。一些旅客提着行李,行动不便,执法人员便上前为他们搭把手,直至送到公交车上,赢得旅客们的连连称赞。用“细心”保持车站卫生整洁环境。交通执法人员对汽车站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的卫生状况保持不间断巡查,一旦发现垃圾,立即清理。同时加强公共场合全面禁烟管理,引导吸烟旅客至专门的吸烟区。用“耐心”维持车站交通营运秩序。交通执法人员加强对出租车临时停车区管理,指挥出租车驾驶员按顺序进站拉客,引导出站旅客有序乘坐出租车、公交车,让每一位旅客舒心、满意。(通讯员张文国 吴亚建 融媒体记者顾忠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