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我们的节日
夏堡小学开展教师节感恩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9月9日,搬经镇夏堡小学举行了"绿叶不忘根的情"教师节感恩教育活动。

  当深情的歌声响起,少先队员代表手捧康乃馨来到老师们面前,"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聆听着孩子们真挚的祝福,老师们幸福的笑脸上写满了感动。

  活动中,夏堡小学留守儿童代表为老师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特殊礼物。据了解,夏堡小学联合湖刘社区建立了留守儿童4点半学校,每天下午放学后,该校教师到4点半学校义务辅导孩子们学习。孩子们为了感恩老师,在家中亲手绘制了书画作品献给老师,以表感激之情。(记者顾洪基 通讯员夏茂荣)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