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我们的节日
滨江初中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9-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滨江初中全体班主任齐聚会议室,参加了该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

  近年来,滨江初中在阳光教育的文化主张下不断强化精神引领,聚焦校园亮点,为师生构筑温暖的精神家园和多彩的生活乐园。

  在听完班主任真情告白后,该校校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学校发展努力的方向。他勉励班主任老师:要时刻做到以身作则、自尊自重,以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思想道德风范教育和感染学生;要积极适应时代要求,主动去学、善于去学,培养过硬的能力;要有"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的教育情怀,把我们的孩子培养成素质全面、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记者顾洪基 通讯员冯开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