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我们的节日
江安高级中学组织观看乡村教师题材专题片
发表时间:2016-09-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教师节来临之际,江安高级中学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江苏电视台教育频道播放的《且行且知向未来——乡村教师第一课》专题片。

  该专题片记录了60后的杨瑞清、80后的郁雪群、90后的张陈等数位乡村教师,对生活和生命的感悟,体现了他们乐于奉献、昂扬向上、扎根农村、甘为人梯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示了我省乡村教师坚守乡村,长期为乡村教育服务,为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一幅幅生动朴实的画面,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感染着大家。"我们作为乡村教师,从杨瑞清等乡村教师的身上学到了执着,学到了奉献;从张陈等乡村教师的身上学到了担当,学到了力量。"一位教师如是说。

  据了解,该专题片既是乡村教师第一课,也是一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教师节观看这部专题片很有意义,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精神,接力前行,为如皋的农村教育事业奋斗终身。(记者顾洪基 通讯员季美娟)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