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我们的节日
如城建设幼儿园“网上祭英烈 文明过清明”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如城建设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在音体大厅开展了“网上祭英烈  文明过清明”活动,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活动中,蔡海梅园长首先结合图片声情并茂地向孩子们讲述了董存瑞手托炸药包炸碉堡和黄继光用自己的胸膛堵住敌人枪口的故事,英雄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孩子们,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的甚至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幼儿代表给先烈鲜花,并表达了自己对先烈的敬仰“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鸟语花香;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恩先烈,祝福祖国!”最后,大家以默哀三分钟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先烈的怀念。
  此次网上祭扫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树立了文明、节俭、低碳、环保的祭扫新风尚。
  (冒丽丽  陈晖)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