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我们的节日
如城光华幼儿园举行“童慧梦”首届童话剧场暨庆“六一”爱心义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幼儿园的盛大节日。为还给每个孩子节日的自主权,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举行“童慧梦”首届童话剧场暨庆“六一”爱心义演活动。

  5月24日开始,光华园“童慧梦”首届童话剧场暨庆“六一”爱心义演活动拉开了序幕,29个班级每班4场演出有序进行,孩子们倾情演绎。6月1日下午,各班小朋友把六一义演的所得费用全部捐献给因患再生障碍性贫血没有能参加这个活动大五班的小朋友段瑾妍,各班家委会还自发组织捐款,爱心总款64108.8元,爱心在光华幼儿园不断传递着,相信家长和孩子们的这份爱心肯定能帮助小瑾妍战胜病魔。

  我们相信,每一个生命都是一粒神奇的种子,蕴藏着不为人知的神秘,光华园用童话给善美、幻想的种子以美好的滋养,并唤醒所其蕴藏的伟大和神奇,这将是伴随孩子一生的法宝。(通讯员 肖海月 李祥飞 )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