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我们的节日
如皋烟草:粽叶飘香迎端午 欢声笑语度佳节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14日,如皋市局(分公司)开展“迎端午 过佳节”系列活动。

  上午,如皋市局(分公司)食堂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职工们齐聚一堂开展包粽子活动。只见包粽能手们手执粽叶,倒米装馅,扎绳缠线,不一会儿,一个个鲜翠欲滴、形状各异的粽子成功出炉。活动共持续2个小时,职工们谈笑风生,不亦乐乎。

   “这次活动,让我不仅对传统文化、传统民俗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在与同事们包粽子的过程中感受到单位家的温暖和作为烟草人的自豪感,今年的端午节格外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小魏在活动结束后动情地说。近年来,如皋市局(分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后续还将不断提升员工的文化素养,继续彰显烟草人积极奉献的形象。

  如皋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