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我们的节日
如城街道城东社区“七彩夏日”系列活动---阅读经典分享快乐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广大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近日,如城街道城东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七彩夏日”系列活动--阅读经典分享快乐。

  活动中,孩子们精心准备,大胆表现,用生动的语言和充满童趣的表演方式,讲述了许多精彩的故事,有催人奋进的《精卫填海》,有传递伟大亲情的《母爱》,还有发人深省的寓言故事《相信自己是一只雄鹰》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动人的小说,美丽的诗歌,感人的童话……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书不仅是知识的宝库,还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寂寞时,它会给我们以安慰;有疑难时,它会给我们解答;遇到挫折时,它会给我们鼓舞和力量;迷失方向时,它会指引我们向光明的前程迈进。

  社区举办“七彩的夏日”阅读活动,旨在培养孩子广泛的阅读兴趣,提高孩子的阅读和表达能力,同时增进孩子们的沟通交流,共同传承书香文化。

  (通讯员: 严美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