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我们的节日
如城街道许庄社区开展“七彩夏日--八礼四仪”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加强未成人文明礼仪教育,7月13日上午,如城街道许庄社区组织辖区如意花朵学堂的孩子们开展以“学八礼四仪,做文明少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八礼四仪”的具体内容,向同学们宣讲餐饮之礼、游览之礼、观赏之礼、仪表之礼、言谈之礼等,引导同学们学会与人交往沟通;让同学们对照“八礼四仪”的具体要求,反思自己以往的行为,找到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努力改正。

  此次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八礼四仪”的主要内容。真切感知礼仪的重要性,促进了同学们对“中华礼仪之邦”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同学们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使同学们能从小做起,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富有理想、文明有礼、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通讯员:王玲   刘志颖)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