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我们的节日
市委统战部开展 移风易俗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要求,近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带头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如皋市党员、公职人员深化殡葬改革“八条禁令”》等相关规定,并给每个党员、干部发放了移风易俗宣传手册。会上,全体人员积极表态发言,作出了承诺。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我市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党员意识和标杆意识。要增强行动自觉,严格执行文明殡改“八条禁令”等相关规定和“如皋市红白事操办建议流程”执行办法,切实从行动上落实各项规定。要带头引领示范,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广泛宣传教育、引导亲友和邻里群众自觉破旧立新、崇德向善,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通讯员阮清六 融媒体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