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美丽乡村
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获省调研组肯定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9日,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组来如调研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第一批试点村庄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黄文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顾庄社区、大明社区、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钱长村等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示范点,并听取了相关介绍。

  调研组对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在现有产业基础上持续推动功能升级,促进城郊融合发展,着手改造景观风貌,串联整合各类资源,加大跟踪指导力度,着力打造如皋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样板。

  黄文斌表示,下一步将全方位、高标准、加速度推进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加强管理,及时整改,补足短板,深度挖掘特色,全面整合资源,打造优势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的“江苏路径”融入江海元素贡献如皋力量。(融媒体记者张颖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