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微公益->微心愿
微心愿第11期
发表时间:2015-11-1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微心愿0153
过冬羽绒服(男孩,幼儿园)
在白蒲镇上幼儿园的小宇,父母离异,与父亲生活。天有不测风云,父亲因交通事故去世,现只能和奶奶相依为命。他想要一件羽绒服冬天御寒。(身高106cm,体重52斤)

 

微心愿0154
一件防寒冬衣(男孩,10岁)
白蒲镇的齐齐今年10岁,父母离异,跟母亲生活,外公尿毒症,长期租住在南通透析,妈妈在南通打工并照顾外公,自己由外婆照顾。冬天到了,他想要一件冬天穿的新衣服(身高145cm,体重80斤)

 

微心愿0155
过冬羽绒服(女孩,五年级)
白蒲镇的姜同学母亲离家出走,父亲有精神疾病,家庭无收入来源。冬天快到了,她想要件漂亮的羽绒服。(身高150cm,体重60斤)

 

微心愿0156
厚实的过冬棉衣(八旬老俩口)
白蒲镇的钱老爹已年过八旬,老夫妻俩与一个智障儿子相依为命,三人均无劳动能力,生活困苦。天越来越冷了,老俩口希望有件厚实的棉衣。(男式175码、女式170码)

 

微心愿0157
一个新书包(女孩,三年级)
一套保暖棉衣裤(为爸爸的心愿)
丁堰镇的孙同学今年上小学三年级,和爸爸两个人相依为命。前年刚刚手术,去年又不慎把腿摔断了,家里就靠地里的一点收成过日子。她想要个漂亮的新书包。现在天越来越冷了,也希望爸爸能有一件保暖的棉服和一条棉裤,不要再把他的腿冻坏了。(爸爸150cm,体重100斤)

 

微心愿0158
一个书包+课外书(男孩,五年级)
丁堰镇刘同学的家中五口人,爷爷奶奶身体不好,前几天奶奶脑梗发作,还在住院,妈妈视力一级残疾,全靠爸爸一人照顾。爸爸鼻子经常流血,只能在周围打打零工,他也遗传了爸爸鼻子流血的疾病。他希望能有一个新书包和一些适合小学五年级阅读的课外书籍。

 

微心愿0159
一套新文具(女孩,一年级)
电瓶车挡风被和手套(为妈妈的心愿)
丁堰镇施同学的爸爸几年前出车祸去世了。全家人的生活都只能靠妈妈打零工来维持,空余时间还要照顾太姥姥、爷爷奶奶三个老人和她。她希望妈妈能有一套装在电瓶车前的挡风被和手套,出门打工骑车就不会那么冷了,还希望自己能有一套新文具。

 

微心愿0160
书包+汉语字典+计算器(男孩,三年级)
两件保暖冬衣(为爷爷奶奶的心愿)
丁堰镇的小戴同学今年上小学三年级,家里共有4口人,爷爷、奶奶、养父和他,养父从小就有精神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爷爷奶奶年纪都大了,常年生病,还要照顾他们。他希望能有一个男式新书包、一本汉语字典、计算器。现在天越来越冷了,希望爷爷奶奶能有一件保暖的冬衣。(爷爷穿2XL号,奶奶穿M号)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