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微公益->微心愿
这些微心愿 请您帮实现 (20)
发表时间:2016-06-2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微心愿0281 如城街道的邱小朋友,今年6岁,父母皆为肢体重度残疾,家庭困难。他想要两套夏装(男款,身高1.12米,体重17千克)。

  微心愿0282 如城街道的周同学,今年10岁,读小学四年级,全家四口人,养父母二人均智力残疾,老祖父常年生病。她想要一个新书包(女式)和一些文具。

  微心愿0283 如城街道的丁女士今年40岁,精神残疾,家中3口人,小孩上高中,日常开支靠老公打零工维持。她想要一个电水壶方便喝上热水。

  微心愿0284 如城街道的阮先生,肢体重残,家中五口人,哥哥智力重残,父亲年事已高无劳动能力,儿子正在上高中。他想要一个电饭煲方便做饭。

  微心愿0285 石庄镇的陈老太,今年83岁,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儿子儿媳因家庭欠债常年在外不归,家中只有她一人,自理能力较差。老人需要添置点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

  微心愿0286 石庄镇的孙同学,今年13岁,父亲在外打零工,母亲离家出走,奶奶中风行动不便,爷爷患有高血压,家庭收入薄弱。她想要一套衣服(女款 150公分)和一些文具。

  微心愿0287 石庄镇的孙同学,今年9岁,父亲因病去世,母亲离家出走,爷爷在外打零工,奶奶身体不好,家庭负债累累。她想要一套课外读物(四年级用)和一套新衣服(女款 140公分)。

  微心愿0288 石庄镇的张同学,今年11岁,母亲因病去世,父亲在外打零工,奶奶生病需治疗。他想要一套运动服(男款 150公分)和一些文具。

  同做“微公益”,实现“微心愿”。热心公益事业的您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在6月30日前通过拨打“微心愿”热线电话:13862751275,了解受助者的具体情况,帮助实现1个或者多个“微心愿”项目。市志愿服务总队将定期邀请爱心人士参加走访活动,将爱心送到“微心愿”需求者的手中,共同分享奉献的快乐。更多的“微心愿”项目我们将通过媒体定期发布,敬请关注!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