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微公益->微心愿
这些微心愿 请您帮实现 (40)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微心愿0504:丁堰镇的崔同学,11岁,现就读于小学五年级,家中四口人,母亲 离家出走,哥哥即将去部队服役,全家依靠父亲打零工维持生活。他想要一个新 书包、一些学习文具和一本小学作文书。

  微心愿0505:丁堰镇的颜同学,16岁,现就读于初中三年级,家中四口人,母亲 精神残疾,跟随务农的爷爷奶奶生活。她想要一套初三课外书籍。

  微心愿0506:丁堰镇的陈同学,11岁,现就读于小学五年级,家中四口人,母亲 离家出走,姐姐外出打工,依靠父亲务农维持生活。她想要一个新书包和一套五 年级课外书籍。

  微心愿0507:丁堰镇的张同学,12岁,现就读于小学六年级,母亲因病去世,父 亲在外打工,跟随务农的爷爷奶奶生活。他想要一个新书包和一套六年级课外书 籍。

  微心愿0508:丁堰镇的蒋同学,8岁,现就读于小学一年级,家中六口人,爷爷 奶奶身患疾病,母亲照顾老人,全家依靠父亲打零工维持生活。她想要一个新书 包和一些学习文具。

  微心愿0509:丁堰镇的陈老爹,66岁,肢体二级残疾,行走不便,生活困难。他 想要一个电风扇。

  微心愿0510:丁堰镇的陈老爹,80岁,孤寡老人,膝下无子女,生活困难。他想 要一个电风扇。

  微心愿0511:丁堰镇的颜老爹,77岁,孤寡老人,膝下无子女,生活困难。他想 要一个电风扇。

  微心愿0512:丁堰镇的王同学,14岁,现就读于初中二年级,母亲精神残疾,爷 爷奶奶体弱多病,弟弟就读于刘海小学,全家依靠父亲打零工维持生活。她想要 两个书包(女款一个、男款一个)和两套学习文具。

  微心愿0513:丁堰镇的沙同学,7岁,现就读于幼儿园大班,家中五口人,爷爷 严重车祸导致家庭困难,全家依靠父亲打零工维持生活。她想要一个新书包和一 些学习文具。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