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最美如皋人
奉行善举 大爱无疆——任玲善
发表时间:2017-05-08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任玲善,城北街道庆余社区市社小区居民。在一次走亲访友时,她听说有一位86岁的孤寡老人,失去了儿子,生活极其贫困。她立即向这位海安角斜的老人邮寄了四百元。 

  任玲善在QQ空间看到一位患癌后坚持与疾病斗争的山区教师韦金炜,曾多次描写自己和贫困山区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任玲善为他顽强与病魔斗争的毅力而叹服,她毫不犹豫向江西省大化市溪族自治县大化镇中心小学邮去了一千元。 

  2015年,任玲善在网上了解到付志朋家庭生活困难,她就向河北省廊坊大城县付志朋家邮去伍佰元。2016年又寄去食品进行慰问。 

  多年来,任玲善一直在默默地做这样的事,胸怀仁慈之心,善行天下,大爱无疆。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