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最美如皋人
李百战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发表时间:2017-05-2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9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公安局锦绣派出所副所长李百战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李百战的手机里存有群众号码2916个,微博“如皋片儿警”拥有粉丝12418人,微信朋友圈拥有好友2583人;从警21年巡查骑坏自行车12辆,下水救人23次,为152人找到回家的路……他开通了南通公安首家网上警务室,组建辖区QQ群,用粉丝好友超万人的“如皋片儿警”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开展防范宣传、寻人寻亲活动,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保持全市最低,帮助152名痴呆老人、走失儿童、失散多年的亲人找到回家的路。

  据悉,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先后组织召开了9次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这是公安机关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表彰大会。(记者李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