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网站专题->最美如皋人
平凡中的美丽 | 皋南幼儿园大班班主任——王建红
发表时间:2017-12-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有这样一位老师,在幼教领域辛勤耕耘了20个春秋,她深爱着这片热土,她就是皋南幼儿园大班班主任——王建红。

  王建红在教学过程中,给孩子充分自信。她认为让孩子心理没有压力是很重要的,所以她在组织活动中不让孩子感觉到受束缚、受压抑。另一方面,她很重视幼儿学习品质,充分理解孩子,促进他们良好品格的形成。

  二十年里,王建红带过各年龄层次的班级,她关心、了解、爱护和尊重每一位孩子,在传授知识的同时,积极引导、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她还经常利用空余时间约访家长,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有效促进了家园共育。她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班上的每一个孩子,通过细心工作换取了家长的信任,从而赢得了孩子的尊敬。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她能总结出自己的一套教学经验和方法。她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从不将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遇到问题总是自己解决。她还是同事们的知心姐姐。同事经常和她谈心,商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多年来,对工作,她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对孩子,她付出了全部爱心;对同事,她助人为乐。工作中,不论重活、脏活、累活,还是加班加点,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在荣誉面前她不会骄傲,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以无私的爱和真挚的情去感化孩子,更用心去耕耘这方土地,不断滋润幼儿渴求知识的心田。□通讯员张晓燕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