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走进如皋
和谐如皋
发表时间:2015-08-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和谐社会建设迈出新步伐。严格落实维稳第一责任,各类矛盾和不稳定因素得到有效化解,全年赴京去省上访批次分别下降33.8%、26.6%,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法治如皋建设扎实推进。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全年空气环境质量优良率达71%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为之一新民主政治建设进程加快,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不断巩固,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氛围进一步形成。

  今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以保障改善民生为根本,以强化风险防控为底线,继续坚持“两增加两提升”的工作衡量标准,持续聚焦六大重点工作,统筹“五位一体”建设,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