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志愿服务->活动风采
女警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7-03-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公安局的女警们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暖心陪伴志愿服务活动,并在该校成立了女警志愿服务基地。该基地成立后,女警们将经常来这里给孩子们进行文化辅导、环境清洁、暖心陪伴、法律宣传,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女警们与聋哑儿童一起搭积木,和智力障碍儿童交流,并将捐款购买的图书、床上用品、电热水壶等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用手语跟女警们表示感谢。在操场上,巡特警、交警专门为孩子们表演了擒拿拳、应急警盾、警棍和交通指挥手势表演,孩子们兴奋不已。(通讯员张飞 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