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志愿服务->活动风采
如皋行政审批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通讯员胡庆飞)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江苏省第22个 健康教育宣传月。为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 同营造一个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近日,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 )组织志愿者走进城南社区,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 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有的为居民测量血压,有的为居民做血糖血 脂检测,有的为居民做健康咨询,有的向过往居民发放卫生宣传知识单页,宣讲 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知识。同时,志愿者们针对夏季来临,如何有效预防感冒和 疾病控制进行了宣传,引得许多居民纷纷驻足咨询了解。

  此次“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共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血脂100 多人,发放卫生知识宣传单页200余份,不仅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卫生知识,还营 造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促进人民身心健康”的活动氛围,获得社区群众的一 致好评。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