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志愿服务->活动风采
如城街道孔庙社区开展小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如城街道孔庙社区党总支一直秉承着“民生优先,服务至上”的宗旨,将为民服务做到实处,21日上午,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小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了社区布置现场,将服务所需的材料与器材准备完善,静候居民朋友们的到来。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义诊、按摩、咨询以及上门清扫服务。来到现场的居民大都是年纪偏大的,对社区安排的按摩与义诊项目都纷纷表示赞扬,接受志愿者上门打扫的居民也表示“自己年纪大了,打扫卫生很吃力,多亏了社区的这个志愿服务项目,小伙子们打扫得很干净,谢谢你们。”更有中医养生专家来到社区,为居民讲解养生小常识与小诀窍,大家凑到一起,讨论的格外认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真谛得到了发扬与传承,树立了时代新风气,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刘红影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