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志愿服务->活动风采
如城街道龙游河村开展“打造大爱之城,争做最美志愿者”主题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高血压和高血糖是威胁老年人身体健康的两大杀手,定期检查血压和血糖能及早发现病变,对预防疾病有重要作用。为了提高辖区中老年群众的健康意识,方便辖区老人,1225日,如城街道龙游河村组织卫生院医生志愿者,为辖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活动深受群众的喜爱。

活动刚刚开始不久,就有不少老年人闻讯赶来,围在医务者身边,询问健康常识。志愿者们逐一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和血糖,同时还热情地为大家讲解如何防止高血压和高血糖的发作。并且还告知老人,针对目前高血压、高血糖患者的普遍增多,经常自测血压、血糖对患者控制血压和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很有帮助。

在测量过程中,医护人员还对血压血糖偏高的群众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倡大家多参加锻炼,发现头疼、头晕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最后,组织此次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便民服务活动,不但将健康送到了群众身边,更多地是将关爱送到了群众的心窝里。(通讯员 孙雅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