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志愿服务->活动风采
团市委党支部 “三送”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团市委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深入“双联双助”结对村——下原镇蔡荡村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入基层,推动志愿服务落地落实。

  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如皋——志愿服务347”为主题,以基层群众需求为导向,以送知识、送健康、送服务“三送”服务为主线,通过向群众宣传全域旅游应知应会知识、青少年维权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肩颈理疗等医疗服务以及理发、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切实为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很喜欢,希望今后能够常态化开展。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探索社会需求与志愿服务的有机融合,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让青春力量在传播文明志愿服务理念、建设健康向上人文环境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娄婕 融媒体记者陈嘉仪)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