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志愿服务->活动风采
高新区实验初中党员志愿者踊跃参加学校护学岗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随着学校逐渐复学复课,校园防疫进入新阶段,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每天清晨,如皋高新区实验初中校门口一抹红色在晨光中显得格外醒目,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准时出现,协助学校开展入学晨检工作。

  为了做好学校防疫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高新区实验初中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多次防疫应急演练,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学校日常防疫工作中,校门成为了学校战“疫”的最前线,做好学生进校晨检成了严把入门关的关键。晨检工作工作时间早,对工作者的要求高,责任心要强,为此学校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号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防疫工作尽责尽力。倡议一发出,该校行政人员及党员志愿者纷纷踊跃报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展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性修养的锤炼需要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指导行动,更需要广大党员知行合一,在实践中亮明身份,磨砺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据悉,该校党员教师刚刚完成2020年度党员冬训,学校党支部密切联系学校防疫工作实际,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相结合,引领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通讯员周忠连)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